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军“阵风”战机39小时飞抵1.7万公里外基地,自称欧洲唯一能做到

2021-06-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军事报道】近日,法国空军战机在39个小时内从法国本土飞抵达1.7万公里外的法属塔希提岛,其中“阵风”战斗机创下连续飞行12小时的纪录。

法军“阵风”战机39小时飞抵1.7万公里外基地,自称欧洲唯一能做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援引TNTV电视台报道,据负责空中加油行动的法军皮里克少校说:“法国是唯一一个能够向距离我们1.7万公里的基地执行此类飞行的欧洲国家。”

据TNTV电视台报道称,包括3架“阵风”战斗机在内,法国空军的7架军机从本土起飞,经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加油后在39个小时内抵达法属塔希提岛。

其中“阵风”战斗机连续飞行12个小时,创下该战机单次飞行时长新纪录。TNTV电视台表示,为此进行了7次空中加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