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森松国际(02155)每股发售定价2.48港元 一手中签率80%

2021-06-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森松国际(02155)公布招股结果,公司拟发行2.50亿股股份,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48港元,每手1000股,一手中签率80%,申请25手稳获1手,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6月28日上市。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22.71倍,根据国际配售初步可供分配的5000万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由于该项重新分配,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被增加至7500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初步可供发售股份的30%,被分配予32186名香港公开发售的成功申请人。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48港元计算,全球发售净筹约5.39亿港元。约60.0%预期用于提升集团产能;约13.2%预期用于提升集团的服务能力,从而加强集团的压力设备相关增值服务;约12.0%预期用于推进本集团的国际化策略;约4.8%预期用于投资于研发,以提升集团的工艺能力及生产效率,并促进集团的现有产品及新产品的销售;及10%预期用于集团的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