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美搞3000人军演,俄出动万人大演习反制?

2021-06-2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4日报道称,从23日起,俄东部军区和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在千岛群岛、萨哈林岛及日本海部分海域开始举行联合演习。报道称,此次演习共出动1万多人、32架飞行器、500件军事技术装备和12艘各型舰艇。俄东部军区表示,演习的情景基于假设两个国家联盟间的对抗。演习期间,计划演练海上和战术突击部队登陆和反两栖登陆作战。假想敌将控制海峡、岛屿、重要的沿海地区和海军基地作为目标。为击退敌人的“入侵”,俄东部军区部队和太平洋舰队成立了跨军种编队,对敌登陆部队实施打击。俄太平洋舰队必须摧毁敌海军力量,扰乱两栖突击部队登陆,为参与击败登陆的陆军部队提供火力支援并破坏敌方海上运输。

俄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称,日美“东方之盾”大规模实战军演当天在日本拉开帷幕,参演兵力3000多人,演习将持续到7月11日。(柳玉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