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igital Brands Group(DBGI)涨超60% 宣布向亚马逊(AMZN)市场拓展渠道

2021-06-2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服饰销售公司Digital Brands Group(DBGI)涨超60%,报6.41美元,成交额3亿美元。

DBGI首席营销官Laura Dowling表示:“亚马逊(AMZN)为我们的营销战略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客户获取渠道。我们已经审查了几个利用亚马逊市场的服装品牌的数据,我们对这个渠道为我们的客户获取和品牌知名度增加的机会感到兴奋,亚马逊是零售业的一个巨无霸,无论你在哪个类别。任何品牌都必须在平台上有一个精心设计的、高流量的存在,以增加品牌知名度,并通过平台和其他渠道促进销售,这是底线。”

她还称:“我们的数据给了公司很大的信心,我们可以在与行业标准相比的获客成本下达到高于平均的转换率,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这个项目的结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