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9.99万起!大众在华最大SUV正式上市:全系EA888

2021-06-2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4日晚,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SUV——揽境(TALAGON)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新车基于MQB W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一举超过了途昂,成为大众在华最大的SUV,并且全系均提供了6座(2+2+2)和7座(2+3+2)两个版本。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旗舰产品,其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众SMV Concept车型的设计语言,中网与大灯融合,同时内部增添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该车侧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修长,其长宽高达到了5152(5153)/ 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离地间隙200mm,一举成为一汽-大众最大的SUV车型,也是目前大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液晶屏、各种触控按键及电子换挡杆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材质用料上,车辆使用了大量亮黑烤漆面板、镀铬饰条、真皮包裹,呈现了不错的豪华感。手套箱的仪表板及门板上均设置了IML镭射灯带。

动力方面,揽境搭载EA888-DPL 2.0T发动机,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而顶配车型搭载EA390的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传动方面,以上车型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载4 MOTION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提供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实现悬架软硬调节。

29.99万起!大众在华最大SUV正式上市:全系EA888

29.99万起!大众在华最大SUV正式上市:全系EA888

29.99万起!大众在华最大SUV正式上市:全系EA888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揽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