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新沃尔沃XC60确认将转型为纯电动SUV

2021-06-24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确认了未来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将转型为纯电动SUV,其也会是自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车型以来的又一台主力纯电动产品。

全新沃尔沃XC60确认将转型为纯电动SUV

此前,沃尔沃与瑞典电池公司Northvolt达成实现全电动的战略,Northvolt将帮助沃尔沃开发和组装更具可持续性的电池,这些电池将用于沃尔沃纯电动车和Polestar纯电动车。

全新沃尔沃XC60确认将转型为纯电动SUV

根据沃尔沃的战略计划,沃尔沃将在未来5年左右时间使电动车产销量达到50%,2030年彻底实现纯电动。因此看来,全新一代XC60将在一定程度上引领这次电动化“革命”,其也将是第一款采用Northvolt电池的车型。新车预计最早与2024年亮相。

根据相关渠道,沃尔沃将于6月30日公布更多关于其技术和研发生产的计划,这份计划预计会更清晰的铺开品牌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文/汽车之家 李政韬)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