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声网(API.US)宣布其视频 SDK 已嵌入HTC VIVE Sync应用程序,股价盘初涨近8%

2021-06-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4日,声网(API.US)宣布其视频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已经预先集成到HTC VIVE Sync应用程序中。据悉,VIVE Sync 是领先的虚拟现实(VR)和扩展现实(XR)远程协作和会议应用程序。

通过集成 Agora 的视频 SDK,HTC VIVE Sync 应用程序可以让HTC VIVE 用户和非 VR 用户在同一虚拟环境中实现更无缝的远程协作。这使用户能够在任何设备上共享相同的沉浸式体验,而无需使用 VR 头盔。此外,用户可以在协作会议环境中共享他们的屏幕和文件,让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更轻松、更高效地享受 VR 体验。

截至发稿,该股涨7.58%,报41.86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