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信诺(002387.SZ):与合肥维信诺拟共同签署物料采购框架协议

2021-06-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4日丨维信诺(002387,股吧)(002387.SZ)公布,受国内国际形势的影响,近年来显示行业原材料市场波动较大,原材料供应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公司在国内显示行业与相关原材料供应商有着深厚的研发合作基础,原材料采购具有规模、质量、价格及技术通用性等优势,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固安显示”或“集采平台”)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系公司下设原材料、物料的集采平台。公司参股公司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维信诺”)为确保供应链安全稳定,加速材料国产化,做好对上游关键原材料布局,进一步降低原材料成本,满足产能爬坡期以及后续量产期对原材料急剧增加的采购需求,降低外部因素对自身生产和销售的影响,提前为量产供应做好战略筹划,拟委托固安显示进行相关原材料的采购。

基于上述情况,经固安显示与合肥维信诺协商一致,双方拟共同签署《物料采购框架协议》,固安显示按照协议约定为合肥维信诺采购原材料,合肥维信诺按协议约定的根据自身日常生产采购需求和原材料储备需求支付货款。协议约定的采购金额预计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双方可采用订单形式进行交易,具体原材料的规格、数量、单价等商务条款以实际采购订单为准,结算金额以实际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