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伯特利(603596.SH):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06-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4日丨伯特利(603596,股吧)(603596.SH)发布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认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81人,具体参加人数根据员工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本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的伯特利A股股票,股票总数106.498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0.26%,本计划草案股份回购均价为15.15元/股。

本员工持股计划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参与对象必须认购整数倍份额。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后,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以任何方式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或借贷等财务资助。

本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员工持股计划成立管理委员会,作为持股计划的管理方,代表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并对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