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软科技(002453.SZ):与葛化华祥计划就氯碱下游产品开展业务合作

2021-06-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6月24日丨华软科技(002453,股吧)(002453.SZ)公布,近日,公司与湖北葛化华祥化学有限公司(“葛化华祥”)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计划就氯碱下游产品开展业务合作。

合作意向:1、双方各自利用自身的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计划展开氯碱下游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的业务合作,以打造上下游贯通、横向联动的氯碱化工(600618,股吧)全产业链,催生产业整合和规模集成效应。

2、以苯、甲苯、二甲苯等氯化为起点,充分利用自产烧碱、氯气、氢气、三氯化磷等原材料优势,集成氯化、加氢、碱解等先进工艺技术,发展系列化的产品群,综合利用主副产品,在集成发展中以较高的原子经济性实现循环经济和艺术化学。重点发展医药中间体、电子化学品、光稳定剂、光引发剂等精细化学品,竞争全球市场。

3、该意向书仅作为双方的合作框架意向。根据市场的情况和双方需求,双方可以采取多种合作模式。具体业务合作事宜以华软科技或其合并报表范围内下属子公司与葛化华祥另行签订的业务合同为准。

葛化华祥是从事氯碱及相关产品生产的有限责任公司,现建有1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5万吨/年氯化苯生产线和较完整的化工规模生产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基于双方已有的沟通、交流,公司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计划与葛化华祥就氯碱下游产品开展业务合作,同时借助葛化华祥的资源及优势发展公司相关产品、提升公司业务,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