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伯特利(603596.SH)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06-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伯特利(603596,股吧)(603596.SH)发布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核心技术(业务)骨干、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认为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81人。

本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回购的伯特利A股股票,股票总数106.5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0.26%。

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7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时起计算;本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的标的股票,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时起36个月后开始分三期解锁,锁定期最长60个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