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济川药业:大力发展蒲地蓝系列日化业务

2021-06-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6月24日讯 2021年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6月24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济川药业(600566,股吧)(600566.SH.SZ)董事长曹龙祥在活动中表示,公司目前大力发展日化业务,旨在将公司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抗炎、抗菌、抗病毒”的功效应用于日化产品。公司研发的蒲地蓝牙膏以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的经典配方为基础,沿袭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的功效,依托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的临床验证,用于改善牙龈炎、牙周炎、口腔溃疡、牙龈肿痛等由炎症引起的口腔问题。目前已有强健口腔型、优护口腔型和蒲地蓝儿童牙膏等多个品规牙膏上市。2020年,又有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腔膏、蒲地蓝蒲必康抑菌喷剂、蒲地蓝抑菌洗手液、蒲地蓝可炎宁口腔慕斯4个日化新品上市,进一步拓展了产品线。(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41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