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江南奕帆:多年的品牌积累获取客户信任

2021-06-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6月24日讯 江南奕帆(30102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谈到维护国际客户的关系时,江南奕帆董事长刘锦成介绍,(1)多年的品牌积累获取客户信任。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已成为诺克工业、西门子、伊顿、施耐德电气等世界著名企业及国内电气设备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并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研发能力、信誉比较认可,愿意在其新产品研发阶段选择让公司开始同步介入。(2)高效的客户需求响应。介入客户新产品开发需要双方紧密合作和沟通。公司凭借丰富的研发设计经验,对于客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公司研发团队能够快速、准确的为客户定制最优产品或方案。(3)稳定的质量不断巩固客户关系。公司在日常生产中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断完善产品的研发、生产、检验、客户服务等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客户对公司产品质量的满意度较高,不断巩固客户关系。(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843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