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董事辞职,爱美客拟增资并收购韩国Huons Bio部分股权

2021-06-2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24日晚,爱美客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对韩国Huons Bio进行增资并收购Huons Bio部分股权,完成后合计持有Huons Bio 25.4%股权;Huons Bio分拆前是Huons Global的肉毒毒素业务部门,其肉毒素产品Hutox于2019年4月在韩国取得产品注册证。

2021年4月,Huons Bio从Huons Global分拆设立,目前是Huons Global全资子公司。

Huons Global Co., Ltd.是韩国知名制药及医疗器械企业,于2006年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KOSDAQ:084110)。

Huons Global旗下成立Huons、Humedix、Huons Medicare、Hubena、Huons Natural、Panace、Huons Nature、Huons USA等多家子公司。其中有2家上市公司:Huons Co Ltd (KOSDAQ:243070)、Humedix Co Ltd (KOSDAQ:200670)。

此外,据爱美客公告,董事会于2021年6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赵晋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赵晋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赵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1年一季报显示,爱美客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227.52%;归属净利润为1.71亿元,同比增长296.50%。

费用端来看,爱美客采用“直销为主,经销为辅”的营销模式,截至2021年3月,爱美客销售和市场人员数量相较于2020年有明显的上升,同时推动了销售费用增长148.58%。同期,研发费用也呈高速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