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小甜甜布兰妮控诉遭虐待13年强制节育服药 要求法官判结束父亲监控

2021-06-2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24日讯 老马 她的生活和金钱被监管机构控制,她近乎沉默 13 年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周三激情地地告诉法官,她想结束这起让她感到沮丧和被奴役的“虐待”案件。

美联社:小甜甜布兰妮控诉遭虐待13年强制节育服药 要求法官判结束父亲监控

洛杉矶斯坦利莫斯克法院举行的法庭听证会外,支持者和媒体成员看到布兰妮斯皮尔斯的肖像

美联社AP报道,在案中,斯皮尔斯第一次在公开法庭上发表讲话,谴责她的父亲和其他控制监管她生活的人,她说这迫使她违背自己的意愿使用节育措施和服用其他药物,并阻止她结婚或有另一个孩子。

“这种监管对我来说弊大于利,”39 岁的斯皮尔斯说。“我值得拥有这样的生活。”

当她的父母、粉丝和记者被列入音频直播时,她语速很快,并在长达 20 多分钟的书面演讲中说了脏话,斯皮尔斯透露的许多细节多年来一直受到法庭的严密保护。

斯皮尔斯告诉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佩妮 Brenda Penny,“我想在没有任何评估的前提下结束这种监管。”

法官佩妮感谢这位流行歌星“勇敢”的话,但没有做出任何裁决。在做出任何终止监管的决定之前,可能需要一个漫长的法律程序。

斯皮尔斯说她想和男友萨姆·阿斯加里结婚并生个孩子,但她甚至不能和他一起开车。

“我想要的只是拥有我的钱,让这一切结束,让我的男朋友能够用他的(飚脏话)车开车送我,”斯皮尔斯说。

“我真的相信这种监管是滥用权力,”斯皮尔斯说,并在另外补充说,“我想要我的生活回来。”

当代表她的共同保护人(监管方)的律师表示,如果要透露私人医疗信息,听证会和庭审记录应该保密,斯皮尔斯对她大喊大叫,说她的话应该公开。

“他们在利用我的生活方面做得很高明,”斯皮尔斯说,“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一个公开的法庭听证会,他们应该听我要说的话。”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