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黑龙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

2021-06-24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6月23日,黑龙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尚志市元宝村举办。

黑龙江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兆宪说,全省宣讲活动要坚持“三个讲好”:一是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人民情怀和领袖魅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伊春、同江、农垦建三江等地考察时的场景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讲好全省“三农”发展的巨大成就,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累累硕果,以及农民群众不断增强的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讲好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展示建设农业强省、筑牢压舱石、争当排头兵、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黑龙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启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省级宣讲团团长团长、原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陶喜军,作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大荒(600598,股吧)的亲历者,围绕“话难忘瞬间”讲述了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深厚情怀;尚志市元宝村原党支部书记张宝金围绕“献真诚祝福”,讲述了元宝村由“贫”到“富”所发生的“山乡巨变”;省农业农村厅合作处副处长朱华生围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创新”讲述了农村改革带来农业生产方式、组织方式的重大变革,引领广大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之路。

通过视频连线,宣讲成员兴十四村党委书记付华廷,围绕“晒幸福生活”,讲述党的好政策给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五常市乔府大院董事长乔文志,讲述五常稻米产业做大做强的历程;农垦建三江七星农场产粮大户张景会,讲述“我为祖国筑粮仓”的故事,鼓励更多人投身种好中国粮食、端好中国饭碗的伟大实践;超越合作社理事长魏刚,围绕“话振兴梦想”,展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农民群众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干劲。

宣讲活动实施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并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挖掘好典型、创作好作品、讲出好故事,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工具,扩大活动声势影响,推动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有效提升活动参与度和影响力。省委农办已印发了全省宣讲活动实施方案。6-8月,全省各级宣讲团将深入农村社区、田间地头、涉农院校等,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讲活动,优秀宣讲视频将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展播。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伟林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