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美客(300896.SZ)拟8.86亿元取得肉毒毒素企业Huons Bio 25.4%股权

2021-06-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爱美客(300896.SZ)公告,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人民币对Huons BioPharma Co.,Ltd.(以简称“Huons Bio”)进行增资并收购Huons Bio部分股权。本次增资和收购事项前,公司未持有Huons Bio股份,增资和收购完成后,爱美客合计持有Huons Bio122万股股份,持股比例25.4%。

公告显示,Huons Bio分拆前是Huons Global的肉毒毒素业务部门,其肉毒毒素产品Hutox于2019年4月在韩国取得产品注册证。Huons Global Co.,Ltd.是韩国知名制药及医疗器械企业,其主营业务覆盖大健康多个领域。

公司称,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韩国Huons Bio,一方面有利于熟悉、引进海外前沿技术,指导公司应用新技术、新方法,更好、更快的实现研发的阶段性成果。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通过对全球不同地区生物制品研发、注册申报、市场竞争等方面的了解与熟悉,制定研发成果在全球进行专利注册申请,逐步拓展海外市场,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