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武汉凡谷:深度挖掘机会点 加快新业务布局

2021-06-2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6月24日讯 “真诚沟通,互信共赢”——湖北上市公司2021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6月24日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武汉凡谷(002194,股吧)(002194)董事长杨红在活动中介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新产品与新技术的开发与运用,6G技术目前还处于前沿研究阶段,公司将持续予以关注;在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尤其是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加剧,美国政府已将多家中国企业和机构列入美国出口管制的“实体清单”,对公司所处的行业及产业链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虽然宏观形势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公司仍然对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将把握“新基建”带来的新动能需求,以创新为能力,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并基于核心研发和产业链整合能力,深度挖掘机会点,加快新业务布局,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375.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