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动体育:维纳尔杜姆欧洲杯连取三球登顶射手榜首,荷兰队顺利晋级

2021-06-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荷兰队刚刚结束了与弱旅北马其顿的比赛,这场比赛中,荷兰队以3比0的比分,成功战胜对手,拿下了欧洲杯比赛中非常关键的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荷兰队获得了晋级16强的门票。同时据乐动体育了解到的消息,这场比赛荷兰队还有意外收获。

他们的队长维纳尔杜姆在这场比赛中连续两次以非点球的方式打破了对手的球门,加上之前维纳尔杜姆在欧洲杯的一粒进球,荷兰队长已经在本届欧洲杯拿到了3粒进球。至此他一举超过C罗和希克跃居欧洲杯射手榜第一位,随后的两位球星C罗和希克虽然也打进了3粒进球,不过他们都有一粒点球因此排名相对靠后。

乐动体育:维纳尔杜姆欧洲杯连取三球登顶射手榜首,荷兰队顺利晋级

几乎在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的同一时间,法国巴黎和西甲豪门巴萨正在为了争夺他的归属权剑拔弩张,大家都希望能够得到这位以强硬著称的荷兰中场。在他获得进球之后,巴黎正式宣布维纳尔杜姆将在未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欧洲杯射手榜突然变天,这是很多人没有能料到的事情,绝大多数球迷都一直在期待C罗能够在这届欧洲杯获得更多的进球数以便于刷新他职业生涯的新纪录。随着希克和维纳尔杜姆的横空出世,这一梦想正在随之破灭。

乐动体育:维纳尔杜姆欧洲杯连取三球登顶射手榜首,荷兰队顺利晋级

此前希克已经靠着那一记惊天远射提前锁定了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而维纳尔杜姆又利用和北马其顿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超过C罗登上了射手榜的第一位。更糟糕的是,C罗带领的国家队至今还没有能锁定晋级欧洲杯16强的名额。对于一代球王来说,恐怕现在是C罗最郁闷和承受压力最大的时候了。

乐动体育:维纳尔杜姆欧洲杯连取三球登顶射手榜首,荷兰队顺利晋级

今年荷兰队和维纳尔杜姆在欧洲杯的表现的确是超出了球迷的预期,在欧洲杯小组赛开始前,很多球迷都对于荷兰队能否顺利出线缺乏信心。到了现在荷兰队已经成为最先锁定十六强名额的一支球队。尽管十六强之后的比赛难度对于荷兰队来说很大,至少荷兰队再度证明:当年的橙衣军团即将王者归来。

乐动体育希望未来的荷兰队能够在队长维纳尔杜姆的带领下,在十六强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黑马的本色。作为一名效力于欧洲豪门的顶尖中场,维纳尔杜姆拥有这样的实力和资本!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