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送孩子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让父爱和营养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2021-06-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我们常说父爱如山,其实父亲对孩子的爱往往更加沉默,很多时候他们不会用语言来表达对孩子的爱,只会用行动为自己的孩子默默付出。比如,父亲们会为了孩子的健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不同品牌的奶粉品质,给孩子挑选更有保障的奶粉。其中,麦蔻乐享儿童奶粉,凭借科学的配方和优质的奶源,成为了许多父亲的选择。

送孩子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让父爱和营养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科学的营养配方

麦蔻乐享儿童奶粉针对3-7周岁快速生长期儿童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叶黄素,牛磺酸,活性益生菌Bb-12,富含钙、铁、锌,维生素ABC等多种营养成分。其中,叶黄素可过滤蓝光,对眼睛的健康起保护作用【1】,牛磺酸在人的神经胶质细胞和突触系统中的含量最为丰富,可以促进神经系统的细胞增殖、分化【2】。此外,麦蔻乐享儿童奶粉的活性益生菌Bb-12成分还可以维持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调节胃肠激素分泌,润肠通便【3】。麦蔻乐享儿童奶粉坚持全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使奶粉口感自然清淡,有助于矿物质吸收。【4】

丹麦优质奶源

麦蔻乐享儿童奶粉的奶源来自北欧高纬度优质奶源带——丹麦。丹麦地处舒适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具备合适的四季温湿度、土壤成分构成与降雨条件,且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水源纯净,适合良种奶牛的生长与泌乳。并且,牧草中禁止添加农药、添加剂等,很好地保障了牧草的优良品质。在这种牧草环境下,奶牛有着专门的营养师呵护它们的健康,这样的奶源,品质当然是上好的。除此之外,麦蔻对于食品的标准也非常高,奶源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低于世界各国对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的检测标准(2019),严苛的标准让奶粉品质更加有保障。

送孩子麦蔻乐享儿童配方奶粉,让父爱和营养共同呵护孩子成长

严格的生产工序

在生产上,为了预防细菌滋生及二次污染,Mille Food A/S自有工厂采用高标准无尘车间,确保奶粉品质无忧。同时,工厂生产的各个环节都有专人监测,保证各个环节都符合操作流程,高度自动化,避免人为因素对奶粉品质造成影响。严苛的标准,造就了麦蔻乐享儿童奶粉的高品质。

麦蔻乐享儿童奶粉,精研配方+优质奶源+严格工艺,为孩子提供全面营养。送孩子麦蔻乐享儿童奶粉,将爱与营养一起送给孩子,让父爱呵护孩子成长!

参考文献:

[1] 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2] 中国营养学会,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2016版[M]. 北京: 人民卫生出版社, 2016: 175.

[3] 王珊珊等. 菊粉的功能性作用及开发利用. 中国食物与营养, 2009, 11: 57-59.

[4] 《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28050-2011).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