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连中山区挂牌1宗3046平方米居住用地 保证金8009万元

2021-06-24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据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公告,大城(2021)-15号地块的使用权将于7月23日9时30分出让,竞买保证金为8009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信息显示,该地块位于大连市中山区青泥洼桥街道,七星街以南,风景街以东,七七街以北,属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3046.42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4880平方米(不含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容积率1.6(不含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商服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地块紧临风景小学和39中双重点学校,区域内已经多年没有新地块供应。大连上一次出现双学区小地块,是19年西岗区五四路小学和34中双学区的龙湖唐宁ONE,当时吸引了中海、龙湖、招商、碧桂园、金地和恒一6家房企参与竞拍,最终被龙湖以溢价49%,成交楼面价21670元/㎡摘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