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联股份:多多平台首个5G智慧库区和乙醇CA交割系统启动

2021-06-2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国联股份(603613,股吧)(603613.SH)官微消息,多多平台首个5G智慧库区暨乙醇CA交割系统在中丝锦港落地启动。双方于近日联合举办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和启动仪式。

中丝锦港由中丝集团和锦州港(600190,股吧)合资成立,是中丝集团东北临海液体化学品物流项目所规划的三个临海化工品基地中的第二个基地。该项目是锦州港石化产品仓储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北三省和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化工品港口转运,及该地区化工产品下海的重要保障力量。目前,中丝锦港是涂多多数字供应链体系东北区域的重要支点企业。

按照项目规划,中丝锦港5G智慧库区将成为锦州港5G智慧港口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启动后,中丝锦港与涂多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港储管理数字化、交割数字化、检测数字化等方向共同发力,加强数字化运营体系构建,为港口液体化工安全高效储运提供强力支撑。同时以此为基础,双方将深度推进围绕液体化工产品的产融生态体系打造。

同时,由国联股份负责开发的乙醇CA交割系统现场举办启动仪式。据悉,该系统的应用在国内乙醇行业尚属首例,它将成为5G智慧库区建设交易数字化环节的重要保障力量。中丝锦港与涂多多共同表示,该系统将在成熟应用后面向全国推广使用,进一步助力乙醇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的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