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泰国际:快手CEO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2021-06-24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泰国际:快手CEO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TMT:快手(1024 HK)CEO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快手(1024 HK)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举办的联合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事转播短视频战略合作,快手正式成为东京奥运及北京冬奥持权转播商。快手CEO宿华出席活动时透露,公司于全球市场的每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次。

TMT:快手(1024 HK)CEO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阿里巴巴(9988 HK)旗下新零售平台盒马宣布,首个仓储式会员店品牌‘X会员店’开启全中国布局,北京和上海两家新店自6月18日起陆续开业,目前已进入规模化复制阶段,会员店筹建工作已经在中国长三角地区及多个省会城市展开,目标今年内完成X会员店‘从1到10’的复制。盒马于去年10月1日在上海浦东开设第一家盒马X会员店,两个月内实现盈利。新开业的北京店位于大兴区,占地约为1.7万平方米;上海店则位于闵行区,占地1.8万平方米,两店采用仓储式货架,其中自有商品占比超过40%,自有品牌‘盒马MAX’占比超过20%。盒马X会员店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提供门店周边20公里的到家服务,线上配送‘半日达’,将相继增加多项延伸服务,以进一步丰富会员价值。

医药生物:康希诺生物-B(6185 HK)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获内地新药申请批准

康希诺生物-B(6185 HK)公布,其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CRM197载体)(MCV2,商品名称为美奈喜)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新药申请批准,以在中国进行商业化。MCV2由公司研发及生产,用于预防A群及C群血清群脑膜炎球菌细菌引起的感染。

半导体:赛晶科技(0580 HK)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

赛晶科技(0580 HK)公布,于2021年6月23日,公司旗下子公司赛晶亚太半导体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生产线竣工投产仪式,IGBT生产线进入试生产阶段。IGBT生产线的投产有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未来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由于生产线从投产到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预期产能的释放需要过程,同时,短期内还有固定成本增加的压力。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中泰国际:快手CEO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