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eep高燃狂欢节618终极战报发布 囊获双平台13项第一

2021-06-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一年一度的电商行业“年中大考”终于落下了帷幕。Keep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在这样一场电商的狂欢节中,凭借自身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认知,在两大电商平台的销售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根据天猫生意参谋与京东商智品牌版/商家版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18大促的高潮时段(6月16日-6月20日),Keep 在天猫与京东两大知名电商平台,一举获得了13个单类目交易指数的第一名。

Keep高燃狂欢节618终极战报发布 囊获双平台13项第一

用户的信任之选 Keep品牌获13个单品类交易排名第一

一直以来,Keep 都是以专业的姿态,去尽可能为用户提供在不同运动类别上的科学、专业的建议,以帮助用户可以获得最好的运动体验。也因此,获得了诸多用户的信任。之后,随着 Keep 推出全面覆盖用户“吃穿用练”全场景的消费产品后,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秀的产品品质,这些产品一度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这一点,从战报显示出的数据便不难看出。

比如在瑜伽运动所需要的产品方面,在天猫平台 Keep 便获得了瑜伽环类目、瑜伽垫类目、瑜伽舒展器/健康架类目、瑜伽拉力带类目的交易排名No.1;在京东平台上,Keep 也获得了瑜伽柱、瑜伽球两大类目品牌交易指数的No.1。

除瑜伽项目外,在家用运动场景中常见的俯卧撑支架、腕力球/腕力器、拉力器、跳绳、动感单车等类目中,Keep 也分别获得了单品类交易的第一名。

这样的交易数据背后则体现出了用户对于Keep消费品的喜爱与认可,同时,这也是对Keep品牌在运动领域专业程度的肯定。

多个爆款销售夺冠 Keep动感单车拿下双冠王

在这一次618大促的过程中,Keep旗下众多消费产品内,也涌现出了多个爆款!在天猫平台上,7个爆款单品,成功获得了单品类交易的冠军,它们分别是:Keep 俯卧撑训练板、Keep 环形按摩器、Keep 腕力球、Keep 瑜伽环、Keep R1 计数跳绳、Keep 动感单车 C1、Keep 加宽瑜伽垫;在京东平台上,同样有5个爆款单品成功获得了单品交易的No.1,这些产品包括:Keep R1 计数跳绳、Keep 动感单车 C1、Keep 加宽瑜伽垫、Keep 环形按摩器、Keep 瑜伽球。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0月上市的 Keep 动感单车 C1在这一轮的销售中成功的拿下了天猫、京东两大平台动感单车品类销量的双冠王。这其中,今年4月推出的新品Keep 动感单车 C1 Pro也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比于C1来说,C1 Pro最大的创新莫过于21.5英寸可翻转触控大屏的加入。有了这样一块大屏,用户在进行动感单车训练时,完全可以摆脱手机的束缚,配合上专属的动感单车直播课,更可以打造一个极具沉浸感的课程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当大屏进行了翻转以后,大屏内的内容也会自动切换到日常训练模式,进一步扩展了家庭场景下运动训练的场景,分分钟在家里打造一个有专业教练辅导的训练室,为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全场景的运动健身新体验。

近年来,Keep 消费品正逐步围绕“吃穿用练”进行布局,为用户提供基于家庭运动场景下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在产品研发上,一直秉承了基于用户的真实需求与痛点着手,打造更符合用户心意的产品。显然,通过这一次618的验证,也在一定程度证明了Keep的努力成功获得了用户们的信任。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