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西参议院将听取Facebook谷歌和推特调查作证

2021-06-2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参议院周三正式批准了一项请求,传唤谷歌、Facebook和Twitter代表,为目前针对政府应对疫情的调查作证,了解这些科技企业在疫情期间,在帮助传播具有潜在危险的错误信息方面发挥了什么作用。

主持该委员会工作的参议院奥马尔·阿齐兹(Omar Aziz )在本周二表示,虽然企业代表将作为证人作证,但是最终这些企业有可能接受调查。谷歌、Twitter和Facebook各自发表了声明,谷歌表示,该公司已经从其平台上删除了120万个违反COVID-19错误信息准则的视频。

阿齐兹表示,参议员们还希望询问这些公司的平台是如何运营的,以及他们是否允许传播不规范的药物内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