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朱鹤新任中信银行董事长、方合英任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核准

2021-06-24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财经6月24日讯 昨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发布关于非执行董事、董事长朱鹤新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显示,该行于2021年6月23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朱鹤新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492号),银保监会已核准朱鹤新担任该行非执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

中信银行董事会正式宣布:“朱鹤新先生就任本行非执行董事、董事长,任期自2021年6月21日(即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计算,至本行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按照本行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的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津贴政策,朱鹤新先生在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董事长期间,不从本行领取任何董事津贴。”

同时,中信银行发布关于副董事长方合英任职资格获核准的公告显示,该行于2021年6月22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信银行方合英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21〕475号),银保监会已核准方合英担任该行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方合英自2021年6月21日(即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正式就任该行副董事长。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