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普渡机器人“葫芦”入驻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

2021-06-2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羊肉卷、牛肉丸、豆皮、水晶粉……麻辣味、番茄味、清汤味……这样的麻辣烫,你确定不来一碗?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位于上海嘉定区江桥镇鹤旋路,周边各种美食店簇拥,但这家麻辣烫店每天都人来人往,生意火爆。

普渡机器人“葫芦”入驻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

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不同于一般的麻辣烫店面,它是一家定位高端的麻辣烫店,环境优越、菜品新鲜、味道鲜美、服务贴心,店内有龙虾鲍鱼供应。这让一众美食家们大呼满足,纷纷前往打卡品尝!

这家店大受欢迎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有“葫芦”惊艳入驻!

普渡机器人“葫芦”入驻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

来到店内,我们便能看到传说中的“葫芦”。它来自普渡科技,是一款带超大广告屏、配送迎宾二合一的机器人,体型非常小巧,配色明亮,吸睛指数爆表。店内就餐的顾客都会被“葫芦”吸引,大家饶有兴趣地打量它,看它在店内来回自如穿梭,灵活地躲避障碍,给大家送去饮料、纸巾、餐品等等。

据店员介绍,“葫芦”不同于市面上其他机器人,它的体积更小,可以通过最小55厘米的过道,而且还有可拆卸托盘与迎宾后盖两种设计,按需切换,灵活变身,对他们麻辣烫门店适用性非常强。高效率自动配送对“葫芦”而言已经是小菜一碟了,毕竟“葫芦”的前辈们,像普渡科技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和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早就将高效送餐练就的炉火纯青。“葫芦”还具有广告营销、揽客拉新、迎宾领位、语音交互等多重功能,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葫芦”配备18.5吋超大广告屏,支持自定义图文、视频等广告展现方式,用新奇、酷炫的体验吸引来往顾客尤其是小朋友,化身为行走的“营销专家”。

普渡机器人“葫芦”入驻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

普渡科技始终致力于将高水平、高能效的服务机器人带进人类的生产生活中,“葫芦”的诞生将服务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再次扩大。目前“葫芦”已经在国内全面量产上市,销售形势非常火爆,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疫情时代,“无接触配送”成为刚需。普渡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使用大幅度减低了人与人之间接触的频率,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扑,抗疫防疫不可松懈,普渡科技在此也温馨提醒您,外出注意防护,安全第一。

麻辣烫深植于中国餐饮的土壤,具备中式快餐的魅力。走,我们一起去张亮麻辣烫(江桥万达店)吃麻辣烫吧,我要“葫芦”给我们送餐!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