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unkin'Donuts撤下Beyond Meat(BYND.US)三明治早餐,但表示双方仍保持密切合作

2021-06-2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表示,已证实Dunkin'Donuts已将Beyond香肠三明治早餐从其美国餐厅的菜单上撤下,并在公司网站上不再将其列入食品选项。该行还怀疑Dunkin' Donuts的Beyond早餐卷产品也不再供应,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一般来说商品都是有可能重新上架的,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商家近期没有这种计划。”分析师 Ken Goldman近日更新了他的观点。摩根大通目前对Beyond Meat(BYND.US)的评级为“减持”。

当地时间23日下午7点左右,Dunkin'Donuts通过Inspire Brands对媒体发表了一份最新的声明:“我们与Beyond Meat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将继续合作探索新型植物基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植物基食品的需求。Beyond香肠三明治早餐在全美近10个洲的数百家餐厅会继续提供。”

有评论称Beyond Meat经常在快餐连锁店的新发展模式中处于不稳定的状态,餐厅对其态度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