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信托原总裁陈军被四川银保监局禁业8年

2021-06-24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4日电 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简称四川银保监局)23日在官网上发布公告,四川信托原总裁陈军被四川银保监局禁业8年。

公告显示,经查,陈军在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工作期间,涉嫌对该单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负有领导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的规定,四川银保监局拟对陈军作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8年的行政处罚。

公告称,因采取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处罚文书,因此采取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要求陈军在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到四川银保监局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公告提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的规定,陈军可在接到告知书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向四川银保监局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根据《中国银保监会行政处罚办法》第六十一条的规定,陈军可以在收到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四川银保监局提交听证申请书,说明听证的要求和理由,并签字或盖章。逾期不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