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铁货(01029.HK):K&S案件已转交对该案件有司法管辖权实体处理 K&S正常营运

2021-06-2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4日丨铁货(01029.HK)发布公告,RTN先前在俄罗斯共和国犹太自治州的Obluchensky区法庭发起针对K&S的行政违规诉讼,内容有关在未取得必要批准的情况下营运K&S项目。2021年6月23日,法庭网站发出最新消息,表示针对K&S的案件已于2021年6月11日转交对该案件有司法管辖权的实体处理。根据该资料及法庭网站就该诉讼所提述的俄罗斯行政违法法典条文,铁江现货得悉法庭认为该案件不在其司法管辖权以内,而该事项已交回RTN处理。目前尚未明确RTN将如何处理。与此同时,K&S将继续如常营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