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公司24小时丨爱立信力挺华为、奈雪的茶认购火爆、微软市值破2万亿……

2021-06-2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17分钟

大公司24小时丨爱立信力挺华为、奈雪的茶认购火爆、微软市值破2万亿……

  1

  开心汽车进军房车市场,与中国房车龙头零售商进行合作谈判

  6月22日,据媒体报道,开心汽车宣布,公司正在与一家中国房车龙头零售商进行谈判,主要内容包括合作以及合资开发中国快速增长的房车市场。据了解,这家龙头房车零售商拥有自己的房车经销商,并创办了房车车主社区网站和在中国各地举办了房车展览会。

  @帽子:多少人计划以后闲下来买房车或者租房车到处玩,市场前景感觉不错

  @QQ-: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房车的购买量及保有量将会稳步增长,房车未来市场空间很大

  2

  realme推出AIoT新品牌Dizo

  6月22日,据媒体报道,OPPO旗下手机品牌realme即将推出旗下新成立的AIoT品牌Dizo,并且会在7月1日带来旗下首款产品,其中包括智能娱乐、智能家居、智能护理以及配件等一系列生活类的产品。AIoT即智能物联网,在物联网的基础上加上人工智能技术。目前,包括小米、华为等手机大厂全面加速推进AIoT驱动战略,随着realme等品牌全面加入,行业迎来重要风口。

  @残豆泪:拥抱AIoT时代的RISC—V架构!

  @福建网络监察:步步高(002251,股吧)军团—>OPPO—>realme—>Dizo

  @心曲:国产AIoT芯片突围机会很大啊

  3

  奈雪的茶超额认购近206倍,提前结束招股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全球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自6月18日启动公开招股以来,认购异常火爆,预计超额认购超400倍。招股第三日,奈雪已录得孖展额1048.45亿港元,超额认购205.82倍,机构亦获高倍超额认购。据了解,奈雪的茶为此较原计划提前一天关簿结束招股,预计将以招股价上限19.8元定价,并于6月30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UnimoGL:火得和泡泡玛特一样

  @音悦之翼:奶茶还是香

  4

  特斯拉自研超级计算机Dojo,将取代日本“富岳”成全球第一

  6月22日,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了自研的超级计算机群。特斯拉的AI带头人、高级工程师Karpathy表示,这台计算机群采用了5760个算力为321TFLOPS的英伟达A100显卡,组成了720个节点,总算力突破了1.8EFLOPS,10PB的存储空间(读写速度为1.6TBps)。Karpathy在演示中强调,特斯拉将坚定不移地将计算机视觉技术作为自动驾驶的核心,并且将自研的超级计算机用于神经网络的研究中去。

  此外,根据马斯克的计划,特斯拉未来的Dojo超级计算机算力将要达到每秒钟exaFLOP的级别,也就是百万亿亿次浮点运算,并且运算速度还要超过“富岳”成为世界第一。

  @GodBT:这挖矿应该很方便吧

  @heichi007:忙时进行科研,闲时进行挖矿?

  @红领巾:所以英伟达是最大赢家?

  5

  瑞典一法院维持对华为禁令,爱立信先急了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去年10月,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禁止华为向瑞典移动公司供应5G设备。华为在法院对这一决定提出了挑战。路透社最新消息,瑞典一家法院本月22日维持了禁止华为在瑞典销售5G设备的禁令。对此,华为23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华为尊重行政法院的裁决,但对此感到遗憾。本次法院判决并非最终判决,我们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法律救济途径,以捍卫自身权益、网络安全是华为的最高纲领。我们呼吁瑞典相关机构基于事实,制定客观、统一、可验证的网络安全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瑞典法院对华为的裁决,爱立信公司发言人表示,现在得到法院确认的 PTS 决定“可能会对瑞典和瑞典工业的经济利益产生不利影响,包括爱立信的利益。”爱立信大约10%的收入来自中国,爱立信公司此前曾表达了对瑞典禁止华为5G设备的担忧,并表示爱立信公司可能会因此失去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倒霉鬼:反制裁法不是通过了,用起来

  @HomeTree_Su:爱立信又要裁员了

  @为了霒蚀君:没有漏洞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漏洞

  6

  中国首款CAR-T产品获批上市,定价将超百万元

  6月22日,据媒体报道,复星医药(600196,股吧)旗下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AR-T细胞治疗产品益基利仑赛注射液已正式获批,用于治疗二线或以上系统性治疗后复发或难治性大B细胞淋巴瘤成人患者,包括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DLBCL)非特指型、原发性纵隔B细胞淋巴瘤(PMBCL)、高级别B细胞淋巴瘤和滤泡淋巴瘤转化的DLBCL。

  这是目前国内首款获批上市的CAR-T细胞疗法,也是全球第6款获批上市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它的获批,标志着中国医药(600056,股吧)产业已步入全面拥有化学小分子、生物大分子、细胞基因疗法等创新治疗手段的历史新阶段。

  据了解,该药国内定价将超百万元,医保与商保均难覆盖;CAR-T产品需根据每位患者“量身定制”,是其价格高昂的主要原因。尽管业界众多企业正竞逐通用性CAR-T的研发,以期通过批量化生产降低成本,但目前仍无实质性突破。

  @比格喵:批准就是希望

  @西瓜:意思是有得用也用不起?商业大病保险是不是可以报销一点啊

  @散着酒气走夜路:希望医学每天都有大的进步

  7

  美国为波音737MAX空难遇难者家属开放5亿美元赔偿基金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负责处理两起波音-737MAX空难索赔问题的人士当天表示,一笔5亿美元的赔偿基金于当地时间21日开放,346名遇难者的家属可以开始申领。报道说,这笔费用是美国司法部和波音公司于今年1月达成的总额为25亿美元和解协议的组成部分。波音公司同意拿出5亿美元,支付给在2018年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航610航班空难、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302航班事故中丧生乘客的继承人、家属和受益人。每个家庭将分到近145万美元。申领这笔赔偿金的截止时间是10月15日。

  @潘潘小眉毛:再多钱人也回不来了

  @我有我自己:美国这美元不是已经印了许多了吗?随便拿一点出来赔偿都不止这5亿吧!

  @Leica19:洛克比空难美国一人敲诈了卡扎菲一亿美元

  8

  比特币中国出售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全面退出加密货币交易业务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比特币中国(BTCChina)宣布,此前于2019年1月投资的新加坡交易平台ZG.COM股份已被迪拜某加密基金会全额收购,具体出售条款目前尚未公开。比特币中国表示响应国内政策已完全退出加密货币交易业务。比特币中国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第一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也曾是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同时也是“Bitcoin”中文名的命名者。

  @喀秋莎对准你:不产生实际价值却消耗大量资源,早就该禁了

  @望彼岸:本来就是浪费电力资源的东西,没有任何意义

  9

  温氏股份:预计存栏大体重猪被消化后,猪价会有反弹回升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温氏股份(300498,股吧)近日参加中金公司中期线上策略会时表示,近期猪价跌幅较大,可能的原因是前期猪价下跌,导致市场大体重猪压栏,猪越养越大,大量大体重猪被迫集中出栏抛售,造成市场恐慌,对市场造成较大打击。按往年情况,下半年为猪肉的消费旺季,且现在猪价便宜,激发猪肉消费,预计随着存栏大体重猪被市场消化后,猪价会有反弹回升。

  @IMAX:漫漫下跌路

  @波斯湾畔:猪价跌了双汇应该涨啊

  10

  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2年时间增加1万亿

  6月23日,据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微软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这是继苹果去年冲破2万亿美元之后美国第二家进入的企业。2019年微软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离当初微软IPO相隔33年。但是从1万亿冲到2万亿,微软只用了大约2年。在苹果、微软之后市值最高的是亚马逊和谷歌,分别为1.8万亿美元和1.6万亿美元。

  @七侠镇大周:本质上是美元大放水,抬起来的股票……

  @Tevy明:迟早的事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