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际资源(01051.HK)拟认购2000万美元基金权益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国际资源(01051.HK)公布,于2021年6月23日,认购方Smart Blooming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普通合伙人订立认购协议,以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于Lavender Hill Capital Partners Fund I, L.P基金中的有限合伙人权益,资本承担额为2000万美元。

基金乃于2019年4月15日根据开曼群岛豁免有限责任合伙企业法(经修订)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合伙企业,直至2020年6月24日才开始运作。

公司表示,集团从事自营投资业务,目标为物色投资机会及投资于不同行业,务求为集团带来更佳风险加权回报及资本价值。集团不断检阅现有投资组合并拟利用可靠往绩及经验。监于公司在投资组合中的可靠往绩及经验,认购事项旨在凭藉普通合伙人的专业知识,在预期不断发展的科技、医疗、互联网行业中发掘潜在投资机遇,从而在该等投资中获得回报,同时使集团的投资组合更多元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