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奥迪2033年将淘汰燃油车,届时特供中国市场

2021-06-2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23日报道,德国奥迪22日宣布,2026年以后投放市场的新款车将全部为纯电动汽车,但不包含中国市场。

报道提到,德国奥迪表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在2025年之前在全球范围停止开发,不含中国。到2033年停止销售燃油车。奥迪将向纯电动汽车集中经营资源,对抗特斯拉。

报道称,奥迪认为中国市场仍存在燃油车需求,2033年以后将继续本地化生产。奥迪母公司德国大众提出目标称,全集团到2030年使全球新车销量中纯电动汽车的占比提高至5成。

报道提到,奥迪计划自2021年起,新车中纯电动汽车的车型将多于燃油车。计划到2025年推出20款以上纯电动汽车。

此前,《南德意志报》曾报道称,从2026年起停止推出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彼时,奥迪发言人对该消息不予置评。(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