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赛集团(300781.SZ):摄智品牌完成收购睿丛摄智46%的股权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 因赛集团(300781,股吧)(300781.SZ)公布,此前披露,公司于2021年6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上海睿丛摄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46%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摄智品牌战略顾问有限公司(“摄智品牌”)以人民币3680万元向郭莉、何煦、乔雪收购其合计持有的上海睿丛摄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睿丛摄智”)46%股权,其中,受让郭莉持有的睿丛摄智37.49%股权,受让何煦持有的睿丛摄智4.6%股权,受让乔雪持有的睿丛摄智3.91%股权。此次收购前,摄智品牌持有睿丛摄智5%股权。收购完成后,摄智品牌将合计持有睿丛摄智51%股权,睿丛摄智将成为摄智品牌的控股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近日,睿丛摄智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备案登记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内资公司备案通知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