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塞北股份拟对外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北方恒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6月23日,塞北股份(837422)近日发布公告,包头市塞北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北方恒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拟定为重庆市巴南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拟成立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信息须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为准。

塞北股份拟对外投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北方恒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公司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提升经济效益。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长远利益做出的慎重决策,前期可能存在一定运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建立内部协作机制,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进一步完善子公司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化解前述可能存在的风险,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塞北股份主要从事特种车辆的传动系统(车桥、分动箱、轮边、传动轴、限滑差速器)、转向系统(应急转向调节装置、转向器)、行动系统(轻量化可维护安全车轮)、武器系统(枪塔方向装置)、动力辅助系统(发动机减振装置)等部件及总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1-06-23/203834383.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