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美诊断: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投放方式向客户提供检测仪器

2021-06-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科美诊断提问, 公司仪器基本采用投放的形式吗?如果是,那么这样的模式是长期存在吗? 公司除了发光仪器,还有什么仪器?生化,分子,流水线等有研发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科美诊断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要通过投放方式向客户提供检测仪器,投放设备主要为LiCA系列、CC系列医疗检测仪器。自设立以来,公司始终聚焦化学发光业务,并重点发展传染病、肿瘤、甲状腺功能、性激素等主流检测领域的化学发光产品。 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共设有三个研发中心,共同负责研发工作的具体落实。公司下设新技术发展部、试剂研发部、仪器研发部、原料研发部、知识产权部和法规部门,其中试剂研发部根据产品线划分为LiCA系列试剂研发部和CC系列试剂研发部,生化试剂研发部,LiCA系列试剂研发部和CC系列试剂研发部中均按疾病组划分为不同的研发工作组;原料研发下设化学材料研发组和生物原料研发组,分别从事化学原材料和生物原料的研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