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城为参股子公司锦汇隆光提供3.06亿元担保

2021-06-2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23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为参股子公司锦汇隆光房地产的融资提供3.06亿元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阳光城持有40%权益的参股子公司锦汇隆光房地产接受光大银行(601818,股吧)佛山分行提供的6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条件,锦汇隆光房地产以其名下在建工程提供抵押,阳光城对该笔融资提供51%连带责任担保,即为锦汇隆光房地产提供3.06亿元连带责任担保。另一股东广州旭景按持股比例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另一股东保利华南实业按股权比例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锦汇隆光房地产为阳光城提供反担保。

公告表示,锦汇隆光房地产为阳光城持有40%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公司为其融资提供连带担保,有助于增强该公司的资金配套能力,进一步提高其经济效益,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