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汤飞帆任衢州市委书记

2021-06-2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6月23日,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日前,省委决定:汤飞帆同志任中共衢州市委书记。

汤飞帆任衢州市委书记

汤飞帆(资料图)

据公开简历,汤飞帆生于1972年3月,曾在浙江省交通厅工作,历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审计处处长、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副厅长、党组成员等职,后任衢州市副市长,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2018年,汤飞帆任衢州市市长,至此番调整。

据衢州发布消息,汤飞帆当选市长后接受采访时说:“我要衷心感谢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到衢州工作三年多,我已经成为一名地道的衢州人。今天当选市长,最大的感受就是使命和责任。只有全力以赴加油干,才能无愧组织、无愧人民。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带领市政府团队,为衢州发展尽心竭力,让衢州人民更加幸福。”

“行胜于言。言出则必行。诚挚希望大家监督我的一言一行。”汤飞帆表示,他将一如既往地秉持自己的为人处世原则:绝不当“熟悉的陌生人”,绝不当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绝不瞻前顾后、畏惧不前,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道德操守,行公正、重实干、厚民生,敢动真、敢碰硬、敢担当。

原任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已于今年5月任浙江省副省长。徐文光生于1968年10月,曾任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等职,2017年任衢州市市长,2018年任衢州市委书记。

据官网介绍,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市域面积8844平方公里,辖柯城、衢江2个区,龙游、常山、开化3个县和江山市,人口227.6万。

汤飞帆简历

汤飞帆,男,汉族,1972年3月生,浙江杭州人,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省公路管理局计划财务(审计)处副处长、处长,省交通厅财务审计处处长,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审计处处长,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副厅长、党组成员,衢州市副市长,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职。

2018.02衢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2018.03衢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2021年6月任衢州市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