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西723分学霸淡定查分 后续来了:大方给出学习方法

2021-06-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23日,部分省市的高考成绩陆续出炉,预计25日前,全国高考成绩将基本公布完毕。

在网友、媒体捕捉到的高考查分视频中,既有常见的紧张焦虑,也有迫不及待的激动,还有来自学霸淡定的凝视。

据悉,一位来自广西南宁的男生通过笔记本电脑查询分数后表现得极为淡定,尽管一旁的同学得知他考出723分后都尖叫不已。

广西高考总分750分,男生语文得了133分,数学满分150分,英语147分,理综293分,考得总分723分,裸分差满分只有27分,高出当地理科一本线多达236分。

在后续面对镜头时,他依然镇定自若,并没有想象中的狂喜。男生说,成绩有些出乎意料,主要是一些科目超常发挥,比如语文,他平时很少能拿到130分以上。

关于学习方法,男生也是大方分享,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开阔眼界、抓牢基础,要学习善于从更高的视角来领会所学的知识。同时,也要积极和同学、老师交流,通过学习小组等把学习成果和伙伴分享,合作中更好地学习。

最后,他还表示,高三备考中也要多思考,不仅是掌握知识,更要有心灵上的感悟和提升。

网友们看完纷纷感叹,学霸不愧是学霸。

广西723分学霸淡定查分 后续来了:大方给出学习方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考#学霸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