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融街物业(01502.HK)控股股东有意将改制后的永泰恒100%股权转让予公司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金融街(000402,股吧)物业(01502.HK)公布,公司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会,经北京市西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书面批覆,北京市西城区卫生服务事业管理处所属全民所有制企业北京永泰恒卫生服务中心拟整体移交至金融街集团,并将对永泰恒进行公司制度改制,使永泰恒成为中国公司法下的有限责任公司。

紧接改制完成后,永泰恒将成为金融街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金融街集团大力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有意将改制后的永泰恒100%股权转让予公司,使永泰恒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据此,公司与金融街集团现正就上述事项进行研究及进一步磋商。

永泰恒成立于1995年8月,是北京市西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的北京市西城区卫生服务事业管理处设立及主管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目前主要从事北京市西城区卫生管理机构和医疗机构的物业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截至2020年底,永泰恒共承接物业服务项目1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5个、职工食堂项目12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