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住宅曝光:37平的活动板房 一套售价仅30万

2021-06-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前段时间,身家上万亿的特斯拉CEO马斯克公开表示,自己卖掉了自己的最后一套房子,并在德克萨斯州租下了一套只有5万美元(约合31万元)的房子。

马斯克还曾开心地表示,自己把房子修缮了一番,相信目前已经增值到6.9万美元。

而这套房子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近日就有海外网友曝光了马斯克租住的房子的照片,证实了马斯克此前的说法,他现在确实住在一栋400平方英尺(约合37平方米)左右的预制住房内。

马斯克住宅曝光:37平的活动板房 一套售价仅30万

海外网友证实马斯克租住在30万的小房子

据悉,马斯克租的这套住宅由一个初创公司Boxabl研发设计,名字叫做Casita,这也是该公司首款可折叠的预制住宅,可以看做是一种国内工地常见的活动板房,可以自由的搬运。

与国内常见的活动板房不同的是,Boxabl Casita主要使用混凝土板和钢材制成,材质上比较耐用,并且可以实现快速安装,同时因为重量较小,运输也非常容易,像特斯拉Model X这样的车辆都可以轻松拖拽。

马斯克住宅曝光:37平的活动板房 一套售价仅30万

马斯克租住的房子类似活动板房

不过,马斯克频频卖房的举动,让人对其产生了一些疑惑,结合近期关于特斯拉比特币的传言,很难不让人觉得他炒币目前在持续亏损。

此前就有有分析人士透露,特斯拉可能共买入3.7万枚比特币,而且与当时3.6万美元左右的价格相比,部分买入比特币仍处于亏损状态。

随着近期国内对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打击,比特币、以太坊为首的虚拟货币也迎来大跌,一度出现今年以来的最低价,如果特斯拉没能提前出手,其手中的比特币很可能已经呈现出亏损状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