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公司(AMZN)宣布14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1-06-23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亚马逊(AMZN)宣布,在美国、加拿大、芬兰和西班牙实施14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以推进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公司活动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比原定2030年的目标提前五年。

这些新项目使亚马逊迄今为止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总额达到10千兆瓦的发电量,足以为250万个美国家庭供电。亚马逊现在是美国和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的企业买家。最新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000591,股吧)和风能项目将为亚马逊公司的办公室、履行中心和支持全球数百万客户的亚马逊网络服务数据中心提供可持续能源。这些项目还将帮助亚马逊实现其承诺,即生产足够的可再生能源来满足所有正在使用的Echo设备的用电。这些新项目支持数百个工作岗位,同时为当地社区提供数亿美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