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豆神教育推出“豆神美育”,与“豆神大语文”形成双品牌战略

2021-06-23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豆神教育推出“豆神美育”,与“豆神大语文”形成双品牌战略

蓝鲸教育6月23日讯,近日,豆神教育推出新品牌“豆神美育”,面向群体为小学及初中学生,以人文教育为指导,旨在提升孩子的文学素养、文化内涵和艺术审美。“豆神美育”将与“豆神大语文”并行,构成豆神教育旗下的双品牌业务形态。

据了解,豆神美育跨学科融合文学文史内容,挖掘文本、美术、影视剧中的美育资源,结合课堂表演、随堂随笔、线上课程、游学营地等形式,提升孩子的审美格调与人文素养。

豆神美育目前已有五大类课程:其一是文艺创作·戏剧文学表演。该类课程从文本、影视剧中,提炼内容形成故事,结合课堂表演与朗诵练习,培养孩子的表现力与共情心,展现自信风采。

第二类是文艺创作·影视美术展析。该课程是一门跨学科融合课程,从影视剧、美术作品、戏剧戏曲中选取经典画面,导论作品创作的时代背景、人物经历,同时鉴赏作品的艺术表现手法,引导孩子随堂随心写随笔,进行相关文艺创作。

第三类是线上美育通识课。囊括美育教育七大板块:美术、音乐、书法、影视剧、戏剧、戏曲、舞蹈,用课程内容讲授美育通识,完成小初阶段的美育知识储备,对孩子的思想素质、人文修养、审美能力、精神境界进行培养。

同时,豆神美育还提供游轮游学课程。此项目是豆神美育为学生与家长开发的亲子文化之旅。让孩子在旅行中拥抱历史、品味人文,感悟缤纷绚丽的华夏文明,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豆神游轮游学期望为孩子带来轻松愉悦、有益身心发展的旅程。

第五类是营地游学。通过文化出行,增强孩子实践能力、培养孩子综合素养。孩子们在营地中的所见所闻与思考,既能拓展自己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同时又能锤炼心性,增其所不能。

豆神教育总裁窦昕提到,豆神大语文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依然坚持大语文赛道,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合规工作;豆神美育则将不断完善其课程体系,丰富课程内容,围绕素质、修养、能力、境界等方面,期望实现对孩子整个人生观的熏陶。作为教育企业,豆神肩负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更有责任去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