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参投大健康行业 博济医药(300404.SZ)拟900万元参与增资博趣投资基金

2021-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博济医药(300404,股吧)(300404.SZ)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济投资与各基金合伙人按照同比例对博趣投资基金增资1亿元并签署相关协议。该投资基金的投资目标为医药研发及生产领域,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协同效应。

公告显示,增资后,博趣投资基金总规模将由1亿元增加至2亿元,广济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增资900.00万元,总体认缴出资由900.00万元增加至1800.00万元,仍占博趣投资基金9.00%的财产份额。

公司称,本次合作将有效借助各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投资大健康行业标的,在谋求投资收益最优化的同时,也为公司后续发展储备优质项目,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