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商集团(600774.SH):子公司拟斥资1950万元设立汉商生物 专注于医美产品领域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汉商集团(600774,股吧)(600774.SH)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汉商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汉商大健康”)拟以1950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汉商生物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另外,拟在汉商生物成立及团队成员到位后,由汉商生物团队成员及相关人员等共同成立有限合伙企业对汉商生物进行增资,以人民币1050万元货币出资获得增资后汉商生物35%股权,并在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后实施。增资完成后,汉商大健康和有限合伙企业分别持有汉商生物65%、35%股权。

此次对外投资将有效集聚公司、团队等多方资源并专注于医美产品领域,立足聚乳酸材料的核心技术优势,围绕生物材料技术平台进行产品线的打造和拓展,重点开发聚乳酸微球等医美应用产品,持续推进项目研发落地并不断寻求新的市场化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