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国都(300130.SZ)拟向中正聚合转让中正智能15%股权

2021-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新国都(300130,股吧)(300130.SZ)发布公告,公司与中正聚合于6月23日签署《关于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向中正聚合转让中正智能1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中正智能85%的股权。并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对应15%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950万元。

此次股权转让主要是为激发中正智能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持续的内生动力,以及建立、健全中正智能与员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责任共当、事业共创的激励约束长效机制,有利于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中正智能竞争力、治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从而促进中正智能在生物特征识别及身份认证等领域得到进一步拓展,继续提升创新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