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工科技(000988.SZ):与富士康旗下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23日丨华工科技(000988,股吧)(000988.SZ)公布,公司近日与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本着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就激光加工装备、量测装备、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隶属于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富士康郑州科技园的运营主体,主要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软件等。

该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双方可在激光加工装备、量测装备、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等层面进行优质资源整合,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