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工科技(000988.SZ)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工科技(000988,股吧)(000988.SZ)公告,公司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于近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约定,本次合作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促进局将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和具有发展前景的项目。公司将郑州市航空港区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激光智能装备、激光全息防伪、光通信、传感器、智能制造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等,全方位积极参与郑州市航空港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助力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的产业发展布局。

公司称,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双方依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总体规划、市场运行趋势及双方发展需要等,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