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宿华宣布快手(01024)全球月活达10亿 股价收盘大涨6.23%

2021-06-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快手(01024)在北京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快手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持权转播商。快手科技CEO宿华在当日发表演讲时透露,快手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到10亿。

这也意味着,继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之后,快手成为第4家全球MAU突破10亿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受此消息影响,快手港股当日收盘报价199.500元,较此前一日涨幅高达6.23%。

在近期举行的管理层非交易性路演中,快手方面表示,4、5月快手用户数呈现逐步回升,主站和极速版的用户留存率都在提高。展望未来,快手获取新增用户的方式包括传统渠道买量(预装等)、持续完善平台社交生态、丰富内容生态(头部KOL引入、内容侧垂类扩展等)、持续丰富平台商品和服务生态(电商等),以及内容精确匹配用户需求等。

数据显示,当前有22家机构对快手目标价做出预测,目标均价为319.21港元,对应现价仍有较大升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