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众筹千年榫营造积木:600年天坛宝殿 一朝夕搭建

2021-06-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天坛祈年殿作为中国古建筑的典型代表,兼具颜值和文化实力。小米将600年的古建瑰宝,通过现代科技再次演绎。

由天坛官方正版授权的千年榫营造积木——天坛纪念版,现已正式上架小米众筹,零售价999元,众筹售价899元。

据悉,由870多个零件拼搭而成的天坛纪念版的千年榫营造积木——祈年殿,将祈年殿建筑上的和玺彩画精致还原,描绘出具有东方色彩的鎏金宝顶、蓝瓦红柱,细腻的质感,彰显出庄严尊贵之态。

将传统榫卯文化与当代技艺相结合,是文化的纪念与传承。玩家在搭建过程中,可以体验中国建筑(601668,股吧)层层营造的乐趣。

小米众筹千年榫营造积木:600年天坛宝殿 一朝夕搭建

天坛纪念版利用错位、限位、避让的设计方法实现榫卯模块之间的结构锁定。采用间隙导入,错位安装等搭建技巧,在搭建过程中让人拥有全新的搭建体验。

每一个零件都由安全可靠的原材料制作而成,模具加工精度达士0.005mm。应用先进的大角度圆弧抽芯技术,高精密电极确保零件线条的细节清晰一致,赋予产品顺畅的拼搭手感。

分层组合之下,建筑逻辑清晰利于组装,从中可见建筑内部的每一处精妙构造。

-内圈四根钻金柱象征四季

-中圈十二根金柱代表十二个月

-外圈十二根檐柱代表十二时辰,两者之和,则隐喻二十四节气

-三圈共二十八根象征天上的二十八星宿

-加上檐顶部八根童柱,象征古人观念中的三十六天罡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899元)

小米众筹千年榫营造积木:600年天坛宝殿 一朝夕搭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